September 8, 2008

请你*打电话*给我

曾经叮属一个男人上机前在机场打电话给我.

他问 : " 为什么?? "

只是想接到一通从机场打来的电话,想知道他在离开前,是想念着我的.

一通电话,男人不觉得怎样,对女人来说,却是有意义的.

" 无论你多忙,打一通电话给我吧 !! " 女人对男人说.

男人觉的奇怪,既然忙,怎可能抽出时间打电话给你??

既然不能跟你见面,打电话有什么用??

女人在乎的,却是不管有多忙,他依然打电话给她,证明他想念她.

女人叮属男人 : " 回到家里打电话给我. "

男人觉得女人真是自讨苦吃,这么晚了,他送了她回家,自己在回家.那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,女人为什么不早点睡,反而要坐在家里等他打电话来说一声 "我已经回到家了 " ??

女人只是很想知道他是不是安全回到家里,听到他报平安,她的一颗心才踏实.

男人向女人提出分手时,总会说 : " 我会打电话给你. "

女人哭着问 : " 什么时候会打?? "

当然,他那一通电话,永远不会打来.

0 comments: